是依醬呀《 豐滿的一月 》 (5)

(三)
話說上次跟女神的出差行程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,中間我們仍然是各幹各的活,仍然維持一貫的相處模式,畢竟我們兩都有各自的家庭,偷情也只能算是苦悶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罷了。
某個星期五早上,剛上班沒多久,還很悠閒的喝著咖啡看著分析師的報告,這時電話突然響了起來。
“財富管理部您好!很高興為您服務!”我像答錄機般的接起電話回應。
“親~愛~的~~~”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很熟悉,但刻意壓低的甜美聲音。
“親愛的!怎麼了?這麼早就想我啦!”
“你今天有沒有排什麼行程啊?”小薇仍是低聲的問著。
“沒有耶!最近有點懶,都沒排什麼行程。”
“你生日快到了,下午我請假,我們去唱個歌幫你慶生一下,如何?”
聽到這兒,我精神又來了,因為最近這一個月,整個市場的行情都很差,全省的業績也都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,只好又來個全省走透透行程,連續跑了兩三個禮拜,到前兩天才跑完全部的分行,昨天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,一直處於一個虛脫的狀態,一早接到小薇的電話,比起咖啡因更讓我精神百倍啊!
“沒問題啊!只有我們兩個去唱嗎?”我隨口問問,我還真的只想兩個人去就好了,嘿嘿嘿!
“小潔和拉拉也會一起去喔!”聽到小薇這麼說,我心就涼了一半。
“會有驚喜的禮物送你喔!”
“禮物!?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啦!”沒有什麼禮物會比跟小薇共度春宵還值得令人期待的吧?
“呵呵!有更棒的禮物,妳一定會喜歡的!”小薇著實的吊足了我的胃口。
“好吧!那就十二點十五分在對面星巴克巷子口,我開車載妳們過去!”
“好啊!中午見囉~~~”說完,小薇就把電話掛了。
來介紹一下小潔跟拉拉吧!這兩位都是小薇的閏密,也是我的好姐妹,平常我沒出差時,偶爾也會跟她們一起去吃午餐。小潔和拉拉都未婚,都比小薇大一兩歲,但我不確定實際是差幾歲,反正年齡是女人的祕密,也就不多問了。
小潔是個天真浪漫的雙魚女,十分的貼心,她的少女心比起小薇是不遑多讓,她總是把自已打扮得青春洋溢,不說的話,還以為她還是個女大生。至於拉拉,算是陽光美少女型的(嗯~~~對我來說,30左右還算是少女啦!),不過個性十分嗆辣,平常都打扮得很隨興,身材高挑、熱愛運動,但總是嫌自己身材不好。
到了中午,跟部門同事交待一下說我下午要外出,反正我也不用請假,大家都習慣我四處跑了。先把車開到星巴克旁的巷子口,因為她們要換下公司的制服,而且為了不讓同事知道她們三個人請假是要和我出去玩,所以我們約在離公司大概五分鐘路程的地方會合。
遠遠的先看到拉拉走了過來,她穿著一件普通的牛仔短褲,上衣是很簡單的T恤,腳上穿著螢光橘的運動鞋,背著一個雙肩背包,綁著俏麗的馬尾,這是拉拉一貫的運動風格。
“姐,生日快樂啊!”拉拉打開後門上了車,先開口跟我說生日快樂,她們兩都很習慣叫我姐姐。
“呵!謝謝啦!我的生日禮物咧?”
“生日禮物!?大家都自己人,何必這麼客氣呢?”算了!這種話從拉拉的口中說出,我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。
沒一會兒,小薇和小潔一起走了過來,兩人還左右張望了一下,確定沒有認識的人,才趕緊開門上車,小薇坐在副駕駛座,小潔坐在後座。
小薇今天穿了一套水藍色的細肩帶小洋裝,一雙普通的水藍色平底鞋,雖然是很簡單的造型,但穿在小薇身上,就是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青春氣息。小潔就不一樣了,她今天走的完全是辣妹的風格,上身是一件黑色的小可愛,看起來是只圍住胸部,露出腰部及肚臍,外面套了一件短版牛仔外套,下半身則是一件剛好遮住屁股的百褶短裙,搭配腳上高約十公分的高根長靴,看得我鼻血都快噴出來了。
“姐妹們,去哪兒唱歌啊?”
“去中和的美麗X啊!”小薇開口了。
“啊!?不是要去唱歌嗎?怎麼變開房間了?”
“美麗X的KTV房很有名啊!你別一天到晚只會想些有的沒的!”小薇出手打了我一下。
“喔!人家很單純的,沒去過那種地方嘛!”
“是是是~~~姐姐真是單純!那就讓我們幾個妹妹帶你去開開眼界嘍!”小潔開口接話了。
就這麼四個人一路說說笑笑、打打鬧鬧的,開著車往中和美麗X前進,由於是上班日的中午,不到半小時就開到美麗X了,開進車道口,拉拉打開窗跟櫃台報了訂位的資訊,拿了鑰匙,就依著指示將車開到我們房間的停車位。
話說剛剛看她們三人上車時,都只是帶著平常上班的包包,包包看起來好像也沒裝什麼特別的東西,那…小薇說的『驚喜的禮物』…?
打開房門,四個人同時發出“哇~~~”的驚嘆,這房間真的是太大了,一進門就是一個大客廳,大概就是一般KTV的大包廂,同時十幾個人一起歡唱應該不成問題。旁邊跟客廳差不多大小的臥房,臥房裡擺著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。大客廳的另一頭是浴室,走進去一邊是一個超大型的按摩浴缸的,那個按摩浴缸至少可以同時容納四個人一起泡澡,另一邊則是有兩間獨立的乾濕分離的淋浴間,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在浴室最裡面走進去,房間內竟然有一個游泳池,泳池邊則是一大片玻璃窗,可以直接看到客廳,游泳池目測大概有15米長、5米寬,水深大約是1.2米,還真的是可以游泳耶!
參觀完整個房間,我只覺得4個人用這個房間會不會太浪費了“這…這…我們四個人用這麼大的房間…會不會太大啦?”
“該不會還有其他人要來吧?”我心中不禁又擔心的問著她們三個。
“就我們四個人啦!只是要讓姐姐你有個難忘的生日趴啊!”拉拉回了我。
“這…這…就是妳說的『驚喜的禮物』?”我小聲的低頭問了身旁的小薇。
“呵呵!等會兒就知道了!”小薇給了我一個神祕的微笑。
四個人走出來到客廳,我拿起遙控器和KTV的使用說明研究著。
小潔翻了翻點餐本“這裡的東西看起來都還好耶~~~小薇,我們去外面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吧!”
“好啊!你們兩個有沒有想要什麼?”小薇開口問我跟拉拉。
“隨便!反正我平常中午就吃很少…”拉拉一邊翻著點歌本,頭也沒抬的回應著。
“親愛的~~~你呢?”
“喔…妳們隨便買,我隨便吃…”我平常中午也是吃很少,有時忙起來,中午不吃都OK的。
“好吧!那就我們兩個自己決定嘍~~~”小潔似乎迫不及待的想出去買東西吃,說完便拿了一張房卡,拉著小薇走出門了。
“妹!妳想點什麼歌?我幫妳點…”房間內只剩我和拉拉,我隔著桌子站在拉拉的對面。
“等她們兩個回來再點好了,我們先去游個泳吧!”拉拉閤上點歌本,站起來準備往浴室走去,走過我身旁時轉頭對我說。
“游泳!?我沒帶泳褲耶…”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要來這兒,根本沒有準備。
“那你不會穿內褲游啊!笨!”說完就拉著我的手走到泳池邊。
“先暖個身吧…”拉拉放開我的手,便自顧自的做起暖身操。
我心中還是充滿疑惑,好像也沒看到拉拉有拿泳裝要來換?不管了,就跟著四肢隨便動一動,看著辦吧!
站在拉拉的身後,看著她認真的做著暖身操,果然是平常有在運動,每個動作都是紮紮實實的做到位。
拉拉做完一輪的暖身操,開始動手脫去上身的T恤,她今天是穿著一件桃紅色的運動內衣,而且是肩帶在背後交叉的款式,接著脫下她的牛仔短褲,穿的是跟內衣同一套的運動內褲。全套桃紅色的內衣褲,穿在拉拉古銅色的身上,十分的顯眼。
“妳也穿內衣游嗎?”我帶著點疑惑的問著她。
“哈哈!來這種地方一定是要好好的享受裸泳的感覺啊!”拉拉回頭笑著回我。
“裸泳!?妳在開玩笑嗎???”
看來拉拉並不是在跟我開玩笑,講話的同時,她已經動手脫去上身的運動內衣了。拉拉的動作是那麼的自然,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,也不管我就站在她身邊看著。
“還看!你要穿著衣服下去游嗎?”
“呃…”我被拉拉嚇到有點不知所措。
我還沒回過神來,拉拉已經除去她身上最後的衣物,全裸的背對著我,我仔細的端詳著她那健美的曲線,屁股的肌肉十分的結實,屁股的膚色跟身體並沒有太明顯的色差,我想拉拉應該是天生黑肉底,不是曬出來的。
拉拉突然轉過身來,雙手插腰的用模特兒的T字步面對著我,拉拉的胸部並不大(後來我才知道她是B罩杯),但是身上幾乎沒有任何的贅肉,健美的線條令我捨不得將視線移開,眼神順著地心引力向下移動,經過那平坦的腹部,隱約還可以看出有馬甲線,再看到她那神祕的黑森林,分布的範圍十分廣大且茂密,我又開始懷疑,這麼愛運動的女生,怎麼沒有修毛呢?
“如何?我跟小薇的身材誰比較好啊?”聽到關鍵字,我整個嚇到了。
“啊!?妳在說什麼?”我裝傻的問。
“呵呵!小薇有跟我說過了…高雄…”拉拉靠到我耳邊,輕聲的說著。
“臭小薇!不是說不能告訴別人嗎?”我小聲的滴咕著。
“誰叫我是她的閏密呢…我來鑑定一下她說的會不會太誇大了…”拉拉一邊說著,一邊開始動手解開我襯衫的扣子。
“妹…!這…這…不好吧!”我試著想阻止她的動作。
“唉喲!姐姐害羞啦?”拉拉微笑著看看我,手仍繼續的將我上半身脫個精光。
拉拉在我身前跪了下來,鬆開我的皮帶,先用手指碰了碰我下體的帳篷,笑著說“精神很好喔!他好像很想出來透透氣了!”
拉拉二話不說,解開了我的褲頭,將內褲和西裝褲一併拉下,我的肉棒瞬時彈跳了出來,直挺挺的立在拉拉的眼前。
拉拉瞪大了眼睛,用手握住我的肉棒“哇!真的很粗耶~~~”
拉拉輕輕的套弄了幾下,可以感覺她的經驗應該不少,握住肉棒的力道和套弄的速度讓我很快的有了舒服的感覺。
正想好好享受她的服務,拉拉站了起來,轉身走向游泳池“我要去游泳了。”
唉~~~拉拉就是拉拉,永遠都會有出人意料的舉止。
看著她跨進泳池,先用蛙式自顧自的來回游了起來,我脫下還掛在腳踝的西裝褲和內褲,撿起剛剛被拉拉隨手丟在地上的襯衫和內衣,先拿到一旁的梳妝台上放好,再回頭把拉拉散落一地的衣物也撿起來放好,便走到泳池邊緣坐著。
看著拉拉自在的來回的游著,我腦中突然浮現出SOD那熟悉的泳池,感覺自己好像成了SOD的主角。
進到水中,我用抬頭蛙的泳姿跟在拉拉後面(因為我沒帶泳鏡,不習慣把頭埋進水中),每當她張開雙腿踢水時,就可以看到她那黑森林下的神祕地帶,隨著動作不斷的張合,害我肉棒從頭到尾的直挺挺的,游起泳來總覺得卡卡的(這也是我第一次裸泳啊)。
就這麼來回游了幾趟後,拉拉停下來靠著池邊站著,我觸牆後也停下來跟她並肩站著。
“裸泳的感覺如何啊?”拉拉笑笑的問我。
“還不錯!”
“那他覺得如何呢?”拉拉突然伸手握住我的肉棒,讓我身體不禁抖了一下。
接著她沒等到我回話,就整個人潛到水裡,直接含住我的肉棒幫我吹起來了。
“噢~~~”
在水中口交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,比較麼煩的是,拉拉吹沒幾下就得離開水面換氣,快感無法連貫,於是我趁她第三次起來換氣時,撐起身子坐到了池邊,讓她可以好好的幫我吹。
拉拉的技巧真的沒話說,她用她柔軟的雙唇含住肉棒,時而且牙齒輕輕的磨擦,又不時的用舌尖在馬眼週遭畫著,右手不斷的在陰囊和屁眼間來回遊移,要不是小弟身經百戰,可能很快的就棄械投降了。
“好棒!好舒服喔!”我忍不住的說。
拉拉吹了幾分鐘後,放開了我的肉棒,我又下到水中,她立刻緊抱著我,將雙唇貼上了我的嘴。
我的手也沒閒著,伸到了她的兩腿之間,先玩弄子一下那濃密的水草,然後很快的就在肉縫中找到那充血的小豆豆,我用拇指輕輕的搓揉著,中指則在穴口磨擦,拉拉稍微分開了雙腿,讓我的中指可以慢慢的滑進小穴裡。
由於上回和小薇在浴缸中的經驗,所以我並不打算直接在水中提槍上陣,不過拉拉應該是忍不住了,抓著我的肉棒套弄幾下,便往她的穴口移去。
我順著她的動作,將屁股往前頂,也許是拉拉的愛液分泌比較多,或是拉拉的經驗比較多,小穴不像小薇那麼緊,所以肉棒很順利的一路挺進。
“啊~~~好滿~~~塞滿了~~~”
“啊~~~啊~~~好…久…好久…好久沒被肉棒插了~~~好棒~~~”
“啊~~~用力~~~啊~~~好…舒服~~~舒…服…啊~~~啊~~~”拉拉不斷的放聲淫叫著。
我轉了個身,讓拉拉靠到池邊,接著將她屁股抬高,讓她上半身撐在泳池邊,下半身則是漂浮在水中,用力的抽插著。
“啊~~~啊~~~好…爽…啊~~~啊~~~爽~~~好爽~~~啊~~~”
“哥~~~哥哥~~~用力~~~用力~~~幹我~~~啊~~~”拉拉應該是很久沒有被男人插了,被我這麼一搞,像發了瘋似的狂叫。
“啊~~~啊~~~姐~~~啊~~~好…哥哥~~~啊~~~啊~~~啊~~~好棒~~~啊~~~”
“啊~~~啊~~~快…快…來了…啊~~~啊~~~快…啊~~~”拉拉似乎快要高潮了。
“厚~~~我們去買東西,你們兩個可真快活啊!”不知什麼時候,小薇已經站在泳池邊看著我們兩個,小潔則是站在小薇身後,用手摀住嘴,瞪大著她大大的雙眼看著我和拉拉的水中激情。
“親…親…愛的,妳們回來啦!”我停止抽插的動作,尷尬的回應著。
“薇…潔…好爽…讓我…繼續…噢~~~姐…再來…快…”拉拉無力的說著。
“哈哈!好啦!趕快做一做,出來吃東西吧!”小薇用一個詭異的笑容說著,說完便拉著小潔往客廳走去了。
看著她們兩個走出去,我抽出留在拉拉小穴裡的肉棒,爬出泳池,扶起拉拉站到泳池的台階旁,讓拉拉雙手撐在台階上,再把肉棒從後面放進拉拉的小穴中。
“啊~~~啊~~~好棒~~~啊~~~爽~~~啊~~~”肉棒一頂進拉拉的小穴,拉拉又不禁的放聲大叫。
“哥~~~啊~~~用…力…啊~~~用力…幹我…啊~~~啊~~~”
又抽插了近百下,有了想爆發的感覺,拉拉似乎也感覺到了。
“哥~~~啊~~~給我…射進來~~~啊~~~給…我…啊~~~”
“哥~~~可…可以…可以…射…射…進來…”該不會今天拉拉也是安全期吧?
“射…射進來…我…我…有吃…有吃藥…啊~~~啊~~~”有吃藥!?難道這是有預謀的?
“啊~~~啊~~~來了~~~啊~~~哥~~~一起…一起來~~~啊~~~啊~~來了~~~啊~~~”
不管了!反正我也已經箭在弦上,也沒空再跑出去拿套子了,就在最後的衝刺之下,趁著拉拉的高潮,把精子用力的發射在拉拉的小穴深處了。
高潮之後,拉拉無力的跪在台階旁,整個人癱軟在泳池的台階上,身體還不斷的抖動著。
我到浴室拿了一個小盆子,從泳池舀了一盆水,將肉棒上的汁液洗一洗,這時拉拉回過神坐了起來,我換了一盆水放到她的小穴前方,用水幫她把小穴流出來的汁液也洗一洗,不過我一直在她的穴口搓著,穴口就不斷的有汁液流出。
“姐~~~這樣清不完的…我自己來吧!” 拉拉看到我的冏樣,不禁的笑了出來。也是,不然她小穴的水一直流不停,這怎麼得了。
拉拉清理好自己的下體後,拿了條大浴巾一邊擦拭身體,一邊往客廳走去,我也跟著拿了條大浴巾將身體擦乾,然後將浴巾圍在腰際,便往客廳走去了。

是依醬呀《 豐滿的一月 》 (7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統派社畜 的頭像
    正統派社畜

    千葉熊的出沒地\@o@/

    正統派社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