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依醬呀《 豐滿的一月 》 (5)

(六)
又是令人愉快的星期五,除非有什麼重要的事,通常我不會在星期五安排出差的行程,中午就跟著幾個好姐妹一起到公司後面的簡餐店用餐。
“姐~~~這個週末一個人喔~~~”拉拉帶著邪惡的眼神看著我“老婆跟女兒都出國去了吧?”
“喔!是啊!今天一早送她們去機場的…”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回著“妳怎麼這麼對我的行程這麼清楚啊!”
“是妳老婆在機場打卡啊!還tag你耶!”拉拉拿著她手機上的FB給我看。
“對啊!跟她朋友一起去韓國五天!”
“你怎麼沒一起去?”小薇問我。
“我是反韓族,所以她們根本沒問我要不要一起去…”
“那~~~你這幾天打算去哪兒…Happy~~~啊?”拉拉用十分挑逗的語調問著,我己經猜到這飢渴的女人在想什麼了。
“沒啊!打算廢在家當宅男,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。”我故意不想順她的意。
“姐~~~這幾天寒流來~~~人家想去泡湯嘛~~~”拉拉靠過來挽著我的左手臂,提出她的需求了。
“這…這個嘛…”我轉頭看著坐在我右手邊的小薇,小薇的臉上帶著些許失望,因為週末假日她是不可能請假開溜的。
“好耶!我這個週末也沒事,我也可以去…薇,妳呢?”坐在對面的小潔開心的回應著。
“呃…妳…妳們去吧…我…沒辦法去…”小薇低下頭低聲的說著,感覺得出來她非常的失望,畢竟是有家庭的,週末總是得好好陪陪小孩和老公的。
“親愛的,下禮拜一我們請假出去玩,只有妳跟我…”我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著,並沒有讓拉拉跟小潔聽到。
“真的嗎!?”小薇突然開心的回答著,拉拉和小潔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她,想不透小薇為什麼突然有這麼大的轉變“妳們這兩天就開心的去玩吧!”
“薇!妳怎麼了?是我們自己去玩妳不開心嗎?”小潔緊張的問著。
“沒有啊!妳們就好好去玩,拉拉,妳可別把我親愛的操壞了喔!”小薇笑著說。
“薇!妳怎麼這麼說啦!搞不好把姐操壞的是小潔耶!!!”拉拉不服氣的回應著。
“拉!妳小聲一點啦!”小潔聽到拉拉的話,突然害差了起來。
“好吧!那我們晚上就來去礁溪,我下午來訂溫泉旅館,我有折價卷。”拉拉開心的說著。
“哇!妳是常跟別人去嗎?都住成VIP啦!”我開著她的玩笑。
“關你屁事!”拉拉用力的往我左肩上打了一下。
我們就在嬉嘻鬧鬧中結束了午餐,慢慢的走回辦公室繼續工作去了。
星期五的下午通常是沒有太多心思在工作上的,加上想到這一整個週末(加上下週一的“連假”)都會有幾個好姐妹陪我渡過,更是不由得想趕快結束這“漫長”的下午。
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間,立馬開車回家拿了兩套換洗衣物,再回到車上,手機就響了起來。
“姐~~~我快到家了,你什麼時候來接我啊?”手機裡傳來的是拉拉的聲音。
“我正準備出門,到妳那兒不塞車大概15分鐘吧!”
“好啊!那你快到的時候打給我,我在巷口的小七等你喔!”
“OK!”看來這個女人比我還期待這個週末。
到拉拉家其實不算遠,只是星期五晚上的路況實在很難控制,開了快半個小時,手機又響起來了。
“姐~~~你開去哪~兒~了~~~?”拉拉從手機的另一端傳來“溫柔”的問候。
“呵呵~~~塞車啦~~~再兩分鐘就到啦~~~乖…”
其實就只差一個紅燈,轉個彎就來到拉拉家巷口的小七,遠遠就看到一個運動美女在小七的人行道上講手機,看到我的車停下來,就開了車門坐上了副駕駛座。
“好慢喔~~~小潔已經等我們好久了…”拉拉掛掉手機,忍不住向我抱怨著。
“唉喲!星期五晚上車就是比較多啊!乖嘛!”我伸手摸了摸她的大腿,拉拉換穿著一件貼身的桃紅色運動長褲,除了褲管較寬鬆之外,腰部到膝蓋部分幾乎是緊身的,上身則是一件深藍色的套頭毛衣,外面套著一件潮牌的黑色短版棒球外套。
我趁機把手移到了她的兩腿之間摳了幾下,她立刻警覺的抓住我的手,將我不安分的手放回排檔桿上。
“好啦!你專心開車,不要玩啦!快走吧!”她催促著我開車。
小潔的家離二高的交流道很近,短短兩公里左右的距離,我又開了快20分鐘才到,遠遠就看到一個踏著長靴、穿著長大衣的辣妹站在路邊等著我們。
“厚~~~你們好慢喔~~~”小潔坐上後座,跟拉拉一樣抱怨著。
“沒辦法!塞車啊!”我苦笑著,便開著車上了高速公路。
“我已經訂好兩個晚上的房間了,姐~~~這幾天你要好好陪我們兩個喔~~~”換拉拉一邊說著,一邊把手伸到我的兩腿間。
“啊!小姐,請尊重我的專業,為了兩位美女的安全,麻煩讓司機專心開車,謝謝!”我嘴巴這麼說著,卻沒有把她的手移開,不過拉拉可能也怕我在高速公路上失控,所以輕輕摸了兩下,就乖乖的把手移開了。
還好高速公路上車流還算順暢,一路上我都還可以用定速80公里行駛,有了雪山隧道的加持,只花了50分鐘,我們就順利的到了礁溪。
“八點多了,要不要先去吃個東西再去check-in啊?”我開口問。
“好啊!我也餓了,先去吃點東西吧!”拉拉回應著。
“天氣這麼冷,聽說有家涮涮鍋不錯吃,我來Google一下。”小潔對吃這件事很有想法,通常我們一起吃飯,地點都是由她決定的。
吃完了火鍋,我們又到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包零食、飲料,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酒類,高高興興的前往礁溪地區知名的五星級渡假飯店check-in了。
拉拉訂的是和式套房,打開房門後,映入眼簾的是舖滿榻榻米的房間,脫了鞋踏上榻榻米,把手上那一大袋零食放到和室桌上,拉開落地窗,陽台上擺著兩張木製扶手椅和一張小茶几。
我坐到椅子上,點起了一根煙,俯瞰著蘭陽平原的夜景,抬頭看著沒幾顆星星的夜空。
“放著兩個美女在房間內,自己一個人在陽台抽煙,耍什麼孤癖啊!”
拉拉走到我的身邊,直接就坐上了我的左腿,右手繞過頸後搭在我的肩上,在我的左臉頰上留下一個吻。
“怎麼了?有什麼心事嗎?”拉拉問著。
“沒有啊!只是出來看到這美麗的夜景,就順手點了隻煙。”我笑著回答,轉頭在她的雙唇上輕吻了一下。
熄了手上的煙,扶著拉拉站了起來,摟著她的腰際走回房間內,我們分別脫下了外套,拉拉接著背對著我,脫去了上身的緊身套頭毛衣和運動長褲,她今天裡面穿著一套亮橘色的運動內衣,反正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裸裎相見了,我也毫不客氣的將所有的衣服脫去,包括內褲。
“哇!這位大爺,你是在猴急什麼啊!”拉拉回身看到我已經全身脫個精光,不由得叫了出來。
“蛤?”我裝傻著回望著她“現在還沒到這個階段嗎?”
拉拉無奈的搖了搖頭,轉身往浴室走去,我也跟在她身後,搖晃著我半軟不硬的內棒走進浴室。
浴室裡有兩個石砌的浴池,應該一個是泡湯池,另一個是一般的浴池吧!
溫泉池的水龍頭已經開始流出熱騰騰的溫泉,小潔正拿著蓮蓬頭彎腰沖洗著另一個浴池。
小潔今天大衣裡面穿著的是緊身的皮質小洋裝,由於下襬的長度不長,小潔彎下身認真的沖洗著浴池,她那豐滿白晢的雙臀,完全可以讓我一覽無遺,加上她穿著後面只有一條細繩的粉紅色丁字褲,從我的視角,根本遮不住她那肥美誘人的鮑鮑。
看著如此動人美景,兩腿間的肉棒不自覺的充滿了血,我走到小潔的身後,一手將小丁的細繩往旁邊拉,一手握著肉棒就往小潔的小穴塞進去。
“啊…啊…誰…啊…不…不要…哥...痛…痛…會痛…”小潔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大叫。
小潔的陰道很緊,沒有前戲、沒有愛液的滋潤,確實不是很容易進去。我也不想壞了她的興緻,便停止了肉棒的進攻,只用肉棒頂住小潔的穴口,但雙手可沒放過她,一手隔著衣服揉著她的E奶,另一手則是往下找到她的小肉芽搓揉著。
拉拉在一旁剛脫去她的內衣,被小潔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得回身,看到我已經貼在小潔的身後,不由得大叫“姐~~~你幹嘛欺負小潔啊!”
我笑了笑吐了吐舌頭,繼續我的動作,不一會兒,手指已感覺到小穴口有點愛液流出,便扶著頂在穴口的肉棒,往小潔的陰道挺進了。
“喔~~~”小潔像是鬆了一口氣“啊~~~好棒~~~舒服~~~啊~~~”
“啊~~~哥~~~塞滿了~~~啊~~~啊~~~”小潔不再大叫,取而代之的是滿足的低聲淫語。
“啊~~~哥~~~用力~~~啊~~~啊~~~爽~~~好爽~~~啊~~~”
原本想搶先佔有我肉棒的拉拉,在一旁看到大勢底定,眼神中略帶失望,但她也很清楚小潔無法抵抗我粗壯的肉棒太久,便繼續脫去她身上僅存的運動內褲,用手試了試溫泉池的水溫,自顧自的坐進了溫泉池,靜靜的看著我和小潔的真人秀。
“啊~~~啊~~~不…行…啊~~~喔~~~噢~~~”
“啊~~~來了…啊~~~啊~~~好…好爽…啊~~~啊~~~啊~~~”
小潔雙手撐在浴池邊,我扶著她的腰際用力抽插著,果然在我抽插了百來下之後,小潔已經不行了,雙腳無力全身痙攣的抖動著,我抽出我的肉棒,淫水隨即噴了出來,放開扶在小潔腰際的雙手,她整個人跪坐在浴室的地板上。
“姐,你好壞!竟然強姦小潔!”拉拉笑著虧我。
我看著小潔衣衫不整的狼狽模樣,心中有點不捨,於是我彎腰解開她緊身小洋裝背後的拉鏈,她無力的讓我幫她脫去那皮質的小洋裝,洋裝上沾了不少小潔留在地上的水分(看來我還得額外花一筆洗衣費了),接下來再輕輕的為小潔除去身上那性感的內衣褲,扶著她小心翼翼的進到溫泉池中坐下。
小潔頭靠著我的右肩,我們坐在拉拉的對面,她慢慢的從高潮中恢復過來。
“哥~~~你好壞,竟然偷襲我…不…不過…好…刺激!”小潔開口了。
“喜歡被我強姦嗎?”我笑著說。
小潔無力的拍打了我的胸口,低聲的說著“變態!”
對面的拉拉則是用腳踹了我兩下,然後站起來向前走了兩步站在我左側,她那濃密的黑森林正好在我的眼前“死變態!我要幫小潔好好教訓你!”
“這…這位大姐頭…我…我…錯了…”我配合著拉拉。
“我要讓你也嚐嚐被強姦的感覺~~~”說完,拉拉把左腳跨上浴池的邊緣,將她的下體靠到我臉上。
“你這個變態!給我好好的舔!舔到姐舒服才行!”
“是…是…是…”
我先讓小潔的頭靠在浴池邊上仰躺著,然後轉身跪在拉拉的身前,先用手輕輕撫弄著那濃密的黑森林。
“變態!還玩!還不快舔!”
“是…是…是…我舔…我舔…大姐頭息怒啊!”
用手撥開拉拉的黑森林,第一次仔細的看到拉拉的神祕地帶,外陰部沒有像小潔那麼厚,包覆不住那略呈深褐色的小陰唇,撥開後可以看到那紅潤的陰道口,充血的小豆子在穴口的前端等著我。
“噢~~~”我把舌尖湊上了小豆子舔弄著,拉拉馬上發出了呻吟。
“噢~~~啊~~~噢~~~好棒~~~姐~~~再來~~~”
我加快了舌尖的速度,拉拉的叫聲也越來越大聲“啊~~~啊~~~好舒服~~~”
其實這麼快速的舔著,舌頭很快就覺得累了(畢竟小弟又不是專業男優),於是我改成用雙唇,時而吸吮、時而輕咬著。
“啊~~~啊~~~姐~~~好…好棒…啊~~~啊~~~”拉拉感受到不一樣的刺激,叫得更大聲了。
“噢~~~不…不行…噢~~~會…會…受…不了…啊~~~哥~~~不要~~~”
“啊~~~停…停…不要…啊~~~啊~~~”
“咦!?是誰說要強姦我的?怎麼都還沒用到我的肉棒就不行了?”
我停下嘴巴的動作,抬頭看著拉拉,她似乎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,正準備把跨在浴池邊緣的左腳放下,我趁機用左手將他的腿抬得更高,然後用右手的大姆指貼上她的陰核,快速的搓揉著。
“啊~~~不…不要…啊~~~啊~~~哥…姐…停…停下…啊~~~啊~~~”
換成用手指,難度就減低了不少,我可以幾根手指輪流進攻著,很快的,拉拉也不行了。
“啊~~~啊~~~不行~~~啊~~~來了~~~啊~~~噢~~~”拉拉的下半身快速的前後擺動著,她也高潮了。
我放下拉拉的左腳,扶著她的屁股,讓她緩緩的跪坐到浴池裡,她整個人無力的趴到了我的胸前“姐~~~妳真的好壞啊~~~”
“嘿!是妳叫我舔的耶!!!”
拉拉將雙手環到我的頸後,抬起頭嘟著嘴望著我,我低著頭將我的嘴貼上了她的雙唇,她馬上伸出舌頭,輕舔著我的嘴唇,我也順著她,伸出了我的舌頭和她交纏著。
一旁的小潔看著我舔弄著拉拉的下,心中的慾火早已燃起,看到我和拉拉熱吻著,她也靠過來將舌頭從我和拉拉雙唇間的細縫中伸了進來,我和拉拉很有默契的將頭稍微轉向小潔,三個人就這麼在溫泉池中吻了起來。
我的手沒閒著,右手伸到小潔的背後,順著她滑嫩的肌膚曲線慢慢的往下滑,手指再從她股溝向前移動,找到了她肥美陰部間的肉縫開始磨擦起來。
“嗯…嗯…”小潔的喉頭輕輕的低吟著。
小潔自從在上回的淫亂生日趴裡,享受到我粗壯肉棒在小穴中抽插的美好之後,已經不再像之前羞於表達對性愛的渴望,她用手來到了我的大腿上來回撫摸著,接下來就移到我的肉棒上輕輕的套弄著。
拉拉感覺到小潔的動作,也不急著跟小潔爭搶,先在我臉頰上輕吻了一下,然後就緩緩的退到池子的另一邊去了。
小潔看拉拉退開,馬上輕身跨上了我的腿上,扶起我的肉棒對準了她的穴口慢慢的坐了下去,我整個人坐在浴池裡,身子靠在池了邊,看著小潔的身體慢慢的上下移動著。
“啊~~~好棒~~~啊~~~哥~~~好爽~~~”
“啊~~~啊~~~哥~~~好粗~~~塞滿了~~~啊~~~啊~~~”
我配合著她的節奏,輕輕的向上挺了挺我的腰“啊~~~啊~~~哥~~~用力~~~哥~~~再來~~~啊~~~啊~~~”
溫泉池掀起大浪,對面的拉拉被池水打到沒辦法好好的躺著,於是她跪到小潔的身後,一手抓著小潔的E奶搓揉著,另一隻手則伸到我和小潔的交合處,找到小潔敏感的小豆子撫弄起來。
“啊~~~啊~~~拉~~~不要~~~啊~~~會…會…受…不了…啊~~~啊~~~”
“啊~~~啊~~~拉~~~不要~~~會到…會到…快到…到了…啊~~~”
拉拉很清楚小潔的弱點,她應該是想幫我趕快解決小潔,這樣她才可以佔有我的肉棒。
“啊~~~拉~~~啊~~~來了~~~啊~~~啊~~~哥~~~不要停~~~啊~~~啊~~~”
“啊~~~啊~~~好棒~~~啊~~~到了~~~到了~~~啊~~~啊~~~”
雖然很享受性愛的快感,但敏感的身體是騙不了人的,可憐的小潔,在拉拉和我的聯手攻擊下,很快的又達到今晚的第二次高潮了,整個人全身痙攣著癱軟在我身上。
我的肉棒還留在小潔的體內,陰道隨著高潮不斷劇烈的收縮著,彷彿用力的吸著我的肉棒,從剛剛進浴室偷襲小潔算來,也被這兩個妹妹搞了應該有半個小時了,似乎也到了該爆發的階段了,於是我也不管小潔高潮未退,又開始抽動起留在陰道內的肉棒。
“啊…啊…不…不要…啊…”小潔先是無力的淫叫著。
隨著我持續的加速,小潔的叫聲慢慢的高亢起來了“啊~~~受…啊~~~會…會…受不了…啊~~~啊~~~不行~~~啊~~~會~~~會死~~~啊~~~會死掉~~~啊~~~”
“哥~~~不要~~~啊~~~停~~~停~~~停下來~~~啊~~~啊~~~~~~”
“不要啦~~~哥~~~不要~~~啊~~~~~~不行了~~~啊~~~~~”
前次的高潮未退,又被我快速的連續抽插,敏感的小潔怎麼受得了,她已經完全無力的癱在我身上任由我抽送著。
“噢~~~~~”趁著另一陣熱流在小穴內衝擊著我的肉棒時,我閉上眼睛,大大的吐了一口氣,將今晚的第一發,朝著小潔的小穴深處射進去了。
“噢~~~嗯~~~嗯~~~”我抱著癱軟在身上的小潔,用手輕撫著她的背,突然隱約聽到一陣輕聲的淫語,睜眼一看,坐在對面的拉拉看著我和小潔翻雲覆雨,也忍不住心中的慾火,仰躺在池邊,雙眼緊閉,左手握著自己的乳房,右手則伸到了自己的穴口不停的搓揉著。
可憐的拉拉,原本想要這幾天好好享受肉棒的關愛,想不到在浴室就先被好姐妹佔去,只能看著我和小潔的活香宮,自己用手指來消火。
“噢~~~噢~~~來了~~~噢~~~噢~~~”拉拉劇烈的抖動了幾下身子,嘴巴微張的喘著氣,應該是高潮來了。
水面的波濤慢慢的平靜下來,整個浴室又恢復了寧靜。

是依醬呀《 豐滿的一月 》 (7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統派社畜 的頭像
    正統派社畜

    千葉熊的出沒地\@o@/

    正統派社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